close








幸福是…


幸福是,每天回家爬六樓,我的大腿一定會瘦。

幸福是,家裡有櫻花熱水器,不會再洗澡洗到一半熱水斷掉,水力也夠強讓我感動到掉淚。

幸福是,媽媽不用再在冬天時用冰水洗碗洗菜,整雙手凍得紅紅麻麻的。

幸福是,房間不會再漏水跟鬧壁癌,待一整天也不會鼻子過敏,或總擔心有天肺會纖維化。

幸福是,有超大衣櫃塞得下小女人的欲望,師大路我來了。

幸福是,有新沙發讓老爸在客廳看電視到睡著,也不用擔心會扭到脖子。

幸福是,離大小公園都還是很近,momo每晚蹓蹓的福利沒有因此而受損。

幸福是,有夠大的收納空間藏起恐怖雜物,還可以擺出漂亮的陳年茶壺等許多紀念品。

幸福是,足夠陽光灑入客廳的暖和,不會再陰暗到像是有鬼在我家開party一樣。

幸福是,很知足很簡單的擁抱這一切,我樂意當一個戀家的人。

幸福是…
















渺小如我好像真的有這麼一點點能力去改善這一切,讓我愛的人舒適自在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bscur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